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纪检工作 正文

纪检工作

强化党性修养 牢守纪法底线

——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4-08 18:49:14

  3月28日至29日,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开展“强化党性修养  牢守纪法底线”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,旨在进一步加强农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,提高拒腐防变能力,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。活动分为廉政警示专题辅导和廉政警示教育两部分。

proxy.jpg

  在廉政警示专题辅导中,公司邀请宁夏区委党校讲师从提出自我革命新论断、形成自我革命新体系、呈现自我革命新气象、明确自我革命新要求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们讲解廉政知识,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。同时,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。

  此外,公司还组织党员干部到闽宁镇镇史馆、自治区博物馆、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,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,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。警示了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,洁身自爱,防微杜渐,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,在思想上筑起抵御违法犯罪的牢固防线。

 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,公司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,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,为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(供稿: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